会金头条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头条

会计与金融学院喜获全国高等院校财务数智化大赛广东省赛二等奖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7
分享到:

近期,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财务数智化大赛(财务大数据赛项)广东省赛圆满结束。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夏红雨、朱晓莹、黄婕、陈奕民4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在邵景奎老师和许金玲老师历时2个月的悉心指导下,经历激烈角逐后脱颖而出,在全省参赛院校队伍中获得二等奖。

4.jpg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中国商业会计学会等主办,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大赛采用新道财务大数据实践教学平台,融合最新的财务大数据理念,采取理论+实践双环节、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旨在培养财会专业学生的数智化思维,并借助大数据分析工具提高学生发现、分析与解决企业财务管理相关问题的能力,提高参赛团队成员间的沟通协作能力,为学生将来的就业蓄力赋能。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