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6
分享到:

94日,会计与金融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在文体综合馆举行。

11.png

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劲松,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荣,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新生朋辈导师、党课学员、青马学员、学生骨干和2021级新生参加了集体学习。

12.png

张劲松以《不负时代重托 不负青春韶华 谱写青春之歌》为题,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

13.png

他以会金师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鲜活事例,讲述了会计与金融学院师生同心、携手共筑常态化疫情防控“红色防火墙”的故事。

14.png

他还与大家共同交流了学习方法和生涯规划、学风建设和院史院风、综合素质和全面发展等方面的内容

15.png

最后,他寄语新生:希望你们心中有爱、眼中有光、爱党爱国、爱校爱院、自律担当,勤奋学习,理性思考,全面发展;祝愿你们未来4年在美丽的北理珠留下属于你们的精彩,在会金的学子墙记录属于你们的故事;期望你们未来成为家人、学院、学校的骄傲和国家的栋梁之才,以青春誓词为证,谱写青春之歌。

16.png

至此,会计与金融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圆满结束。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