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大会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9
分享到:

202194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大会分别在图书馆报告厅、明德楼报告厅一、报告厅二举行。财务会计系主任辛诚副教授、金融系主任于菁博士、会计学专业责任教授唐丽华、财务管理专业责任教授郑毅、金融工程专业吴宗保博士和各专业老师们以及2021级新生们参加了会议。

1.png

2.png


在新生一阵阵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唐丽华教授为会计学专业新生们介绍了会计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介绍了会计学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并结合未来会计行业发展趋势对新生们提出了建议。她还从发展目标、实现路径、专业情况、培养目标、教师团队、课程体系、课堂形式、职业资格、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还鼓励新生们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不懈努力、努力奋斗。

3.png

4.png

郑毅教授为财务管理专业新生们介绍了财务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介绍了财务管理专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并结合未来财务管理行业发展趋势对新生们提出了建议。他从大学学习、生涯规划、师资力量、专业情况、培养目标、课程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还鼓励新生们要尽早明确发展目标,扎实学习大学知识,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5.png

6.png

吴宗保博士为金融工程专业新生们介绍了金融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介绍了金融工程专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并结合未来金融行业发展趋势对新生们提出了建议。他说,同学们要勤奋学习,努力掌握与金融工程专业密切相关的金融学、会计学、管理学等学科的基本知识,努力掌握定性分析与定量分析相结合的研究方法与相关技能。

8.png

大会在新生热烈地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新生们不仅了解了本专业的基本情况,更帮助他们了解现状并规划未来。在此,祝愿新生们能够在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里享受过程,积极追求美好未来!(编辑/周粤 审核/张劲松)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