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会举行“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责任担当”专题学习会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4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确定的各项工作部署,同时强调学生会服务职能,强化学生会组织的建设和改革,2021年9月12日,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会召开“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责任担当”专题学习会。

1634177843248770.png

本次学习会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麦家旗同学主持,学生会学生骨干共同学习全国学联印发的《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问题》文件。接着,麦家旗同学从黑龙江查寝事件入手点明学生会学生骨干要牢记服务学生的宗旨和原则,将服务同学们放在工作首位,不要将同学们赋予的权力当作私权。身为学生骨干需要有奉献自己的思想觉悟,并要付诸于行动之中,踏实做事才能得到同学们的真诚敬佩。最后,她表示,学生会学生骨干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制度章程,切勿触碰规则红线。

1634177926944315.png

    通过这次学习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身为学生会骨干,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履行自身责任担当,做到“思想不错位,行为不越轨”。学生会学生骨干只有彻底摆脱官架子,真正为广大学生权益发声,方能提升自我,不负青春韶华。

1634177968725441.png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