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会组织“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教育学习培训会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4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及党中央致词精神,2021年10月11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会组织“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教育学习培训会。

1634178185210841.png

    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郝双娉老师及学生会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会。

会议开始,郝双娉老师结合《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提出学生会成员要深入系统学、结合工作实际学,不断提升学生会组织的同学满意度,希望大家在工作平台中都能够各尽其职,学生会学生骨干们应在工作岗位上坚守自己的职责,脚踏实地为同学们服务。

第一部分,由主席团成员麦家旗同学主持,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青年的殷切期望,使学生会成员更加坚定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党和人民做贡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念。

1634178248706776.png

接着,全体学生会成员共同学习“学生会改革进行时”系列述评文章,学生会是党领导下、团指导下的学生组织,是学校、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为同学服务是学生会的根本宗旨,要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作为青年一代,学生会成员应提升对自我要求,发挥表率作用爱党爱国,以自身行动推进学生会组织的建设。第二部分,由学生会成员张馨元同学主持,深入学习了《百年学联 青春梦想——纪念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成立100周年》,总结历史经验,响应新时代要求,不忘历史初心,牢记百年峥嵘岁月,时刻坚定心中旗帜,牢固树立跟党奋斗的理想信念,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1634178404145356.png

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学习培训会,学生会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生会改革进行时”系列述评文章,增强了对学联历史的认识,学生会学生骨干们将更加坚定为党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以理想为帆,不惧远航;以理想为因,实行为果。不负时代期望,牢记百年峥嵘岁月,传承百年学联砥砺奋斗的精神,不断提升自我的同时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共同为创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蓝图而奋斗。

1634178437420104.png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