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和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开展产学研合作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8
分享到:

 为推进产学研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会计与金融学院和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珠海分所就产学研合作达成共识:双方将在学生实习、人员互派、科研及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

1.jpg

按照合作进程,2021年10月25日,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叶龙森、副院长付伟、院长助理李有旺、财会系主任辛诚、审计学责任教授王金华带领20余名2018级同学来到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事务所领导、合伙人刘学明、洪梅生、余东红等热情会见。

2.png

会上,叶龙森院长和刘学明副所长代表双方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实习基地”揭牌。接下来将有25名会金学子在大华会计事务所带薪实习。

3.png

刘学明副所长欢迎会金学子到所实习,祝贺双方合作有了良好的开端;叶龙森院长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把学校所学的理论与实习工作的实践结合起来,学以致用;付伟副院长希望同学们遵守实习公司相关要求,并通过实习为学院教学反馈意见和建议。已通过CPA考试、担任大华事务所项目经理的会金2012届校友施雁婷分享了在大华实习、工作经历,欢迎师弟师妹未来加入大华。

4.png

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后,双方领导就行业发展、人才培养需求、未来合作推进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珠海分所简介】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大型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是国内首批获准从事H股上市审计资质的事务所,财政部大型会计师事务所集团化发展试点事务所。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现有从业人员6800余名,拥有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者超过1600人。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珠海分所前身为珠海会计师事务所,1985年成立,是珠海市财政局创办的会计师事务所,后经过改制,最终更名成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珠海分所。珠海分所现有从业人员150余名,其中执业注册会计师40余人。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