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交流会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2
分享到:

11月9日下午,会计与金融学院在求是楼QC515会议室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交流会。院长叶龙森、副院长付伟、院督导委员会主任赵粤生及系主任、责任教授、教务和学工教师代表与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交流。党总支书记刘思广主持座谈。

2.png

刘思广书记指出,本次座谈交流围绕我院学风教风及人才培养各方面现存问题和不足,广泛听取学生意见建议,解决学生困惑,进一步形成学院教育教学合力。

3.png

座谈中,学生代表们对选课安排、培养方案、教学质量、考勤管理及第二课堂、制度管理和后勤保障等多方面提出建议,学院对相关意见建议悉心听取并详细记录,将解决学生关心的问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内容落实推进。

4.png

叶龙森院长总结发言,充分肯定广大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发展的关心和建议,希望学生代表发挥好桥梁作用,同时要求学院各部门及时了解学生各方面状况和成长成才各阶段的需求,对学生提出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及时发现、解决。叶院长表示,全院教师要形成合力,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生成才。

5.png

会计与金融学院注重搭建师生互动平台,加深学院与学生的沟通交流,通过定期举办师生座谈交流会,加强学风院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和育人合力。(编辑/周粤 审核/刘思广)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