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动态

北理珠会金学院举办2021下半年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系列公益讲座——考公、考研、考编制和求职是否冲突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2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增强同学职场竞争力以及拓宽个人今后发展空间,辅导同学们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学院团总支就业服务中心于20219月25日下午举行“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2021年下半年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系列公益讲座”之“考公、考研、考编制和求职是否冲突”讲座。本次主题讲座由就业专项辅导员孙蕾老师担任主讲人20182019、20202021级学生100余人积极参加本次讲座。

image.png 

本次讲座,孙老师分为“时间”和“内容”两个部分来讲述。孙老师在第一部分“时间”的讲解中为前来听讲的同学们进行了考公、考研和求职时间线上剖析。以国考,各地区省考、市考的时间安排为例,详细地给同学们介绍了不同等级,不同地区的公务员考试时间的差异。在第二部分“内容中,对考研方面进行了“考研考什么”、“考研与考公是否冲突”等问题进行一系列讲解。也同时对“考公、考研间是否存在冲突”的问题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除此之外,孙老师也给同学们普及了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军队文职、银行等单位的考试情况和信息。

image.png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可以增加对考公、考研、求职问题的了解,还对未来职业规划有了新的探索。

image.png撰稿:易泽林,摄影:易泽林,初审:孙蕾,复审:马荣,终审:刘思广)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