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动态

北理珠会金学院举办2021下半年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系列公益讲座 ——让你的简历更加增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2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增强职场竞争力及拓宽个人今后发展空间,辅导同学们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学院团总支就业服务中心于2021年9月25日下午举行“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2021年下半年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系列公益讲座”之“让你的简历更加增色”。2018级-2021级学生10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2020级辅导员曲傲宣老师为学生主讲。

 image.png

曲老师首先向同学介绍本次讲座的目录:简历的版式、简历要素、简历写作原则,介绍如何将简历写得更加出色,为求职争取更多的机会。

曲老师围绕这几部分逐一展开仔细解答,首先第一部分:简历的版式分为篇幅、字体、字号、留白,曲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写简历时针对版式问题应该多加注意,使简历看起来清楚明白,避免过于繁杂,优势特长不突出等问题;之后还有简历要素的问题,针对应聘不同企业,应该写明不同的个人信息;其次,曲老师围绕实习经历,向同学介绍实习经历的书写法则,使自己的简历更加具有竞争力。

image.png 

曲老师介绍了简历写作原则,要将自己所具备的条件和技能,通过写作技巧,与求职公司所需要的条件相匹配。

通过讲座,同学们对简历写作有了更透彻的了解,也对如何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就业之路有了新的思考。

image.png

 

(初审:孙蕾,复审:马荣,终审:刘思广)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