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北理珠会金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十月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2
分享到:

20211027,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求是楼QB401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薛碧莹同志主持。

image.png 

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与会党员在林旻彥同志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讲话》。

image.png 

 

随后,讨论了接收预备党员事宜。按照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的主要程序,发展对象逐一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在校表现等;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宣读发展对象的审查报告;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经表决,支部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刘漫纯、郑丹榆、罗嘉慧、何诗雅、翁梓烨、黄洁、陈碧莉、黄慧、蔡海杰、戚月婷、黄泳琪、林希蔓、卢昊、陈怡君、练冰梅、郭子楚、谢欣欣、夏红雨、李彥锋、张靖敏、陈缘彬等21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image.png 

跟着,支部讨论了预备党员转正事宜。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汇报其在预备期的表现;入党介绍人对申请人预备期的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在转正答辩环节,预备党员们就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未来目标规划等方面问题一一流畅作答。经正式党员充分讨论、投票表决,支部大会一致同意郑凯航、邱梓冰等两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image.png

最后,薛碧莹书记对支部后续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和强调,会议最后在重温入党誓词下结束。

初审:薛碧莹,复审:马荣,终审:刘思广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