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11月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7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的电视会议精神,2021年1116日,学生第一党支部采用网络会议形式开展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本次学习由支部宣传委员李姗姗同志主持。

 image.png

会上,李姗姗组织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视频。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通过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image.png

接着,学生党员黄婷婷、李远浩等同志积极发言,表示作为青年党员,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带着传承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深深融合在一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image.png 

会议最后,李姗姗再次传达了上级党组织的要求,会后各位党员还要继续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把握内涵实质,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从而提升自身的能力和党性修养。初审:吴海练,复审:马荣,终审:刘思广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