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动态

2021年下半年财经类专场小型双选会参展企业招聘信息三(证券专场)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0
分享到:

为全力做好会计与金融学院就业工作,保障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就业权益,根据就业工作统一部署,学院于2021年11月23日至12月7日举办“北理珠会金学院2021年下半年财经类专场小型双选会参展企业招聘信息-(证券专场)”,将通过线下双选会向学院2022届毕业生推荐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本期企业单位专场招聘信息,相关信息如下(信息来源均为该单位官网招聘专区):

一、用人单位名称: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

1. 单位简介: 广发证券珠海分公司成立于2011年,下设16家证券营业部,分布在香洲区、横琴新区、斗门区、高新区和金湾区;辖内员工规模超过300人,拥有33万客户群体,连续多年雄踞珠海证券行业半壁江山。广发证券珠海分公司秉承“知识图强,求实奉献,客户至上,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聚焦客户财富保值增值需求,开展股票、基金理财产品、期货期权、融资融券、股票约定式购回和质押回购等类贷款业务、新三板等投资顾问服务和IPO机构业务,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证券金融解决方案。

2. 招聘岗位:零售客户经理岗/理财顾问岗

3. 招聘时间:1123日(周二)15:00-17:30

二、用人单位名称: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珠海人民西路证券营业部

1. 单位简介: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首八家创新试点券商之一,在21世纪中国券商奖”评比中荣获“最具资产管理实力奖”、“最佳研发团队奖”、“最佳营销服务团队奖”、“最佳并购团队奖”、“最具盈利能力经纪团队奖”五项大奖。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珠海人民西路证券营业部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证券营业部,营业部位于珠海市香洲主干道人民西路68号(南村豪苑)126-7楼,于2001628日正式开业。营业部面积1500多平方米,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条件、赏心悦目的周边环境构造出您投资理财的风水宝地。 营业部拥有从业经验丰富、高素质、一流的员工队伍,高起点、高投入、一流的硬件设施和安全、顺畅、快捷的交易跑道。

2. 招聘岗位:市场拓展部管理岗、绩效督导岗/证券经纪人/客户经理/渠道经理/理财顾问

3. 参展时间:1123日(周二)15:00-17:30

三、用人单位名称: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珠海石花西路证券营业部

1. 单位简介:珠海石花西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珠海营业部”)是东北证券在珠海首家营业网点,是东北证券广东分公司全面开展证券及证券相关的业务的区域性重点营业网点之一。珠海石花西路证券营业部开展的业务,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监会禁止分支机构从事的除外)、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等金融服务。目前,珠海营业部在总部优势的承托下,积极开发珠海地区资源,全心全意服务珠海地区个人及机构客户,满足客户投资及融资的需求,并与多家珠海本地的上市公司开展业务合作。

2. 招聘岗位:助理财富顾问/客户经理/账户业务岗

3. 参展时间:1124日(周三)15:00-17:30

四、用人单位名称: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莞虎门分公司

1. 单位简介: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622日,注册资本15亿元,是东莞市属国有控股重点企业,也是全国首批承销保荐机构之一。30多年来,东莞证券以经纪、资管、投行三大业务为核心,积极发展证券自营、私募基金、另类投资等业务,已成为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目前,东莞证券在全国范围有近3000名员工,旗下分支机构达87家(其中营业网点85家,上海分公司1家,深圳分公司1家),另全资拥有东证锦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东莞市东证宏德投资有限公司,并控股华联期货有限公司。未来,东莞证券将继续在合规前提下稳健发展,努力打造成为资本规模和实力雄厚、整体布局和结构合理、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运行稳健且可持续发展,能高效参与国际国内资本市场竞争的全国性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

2. 招聘岗位:理财顾问

3. 参展时间:1124日(周三)15:00-17:30

五、用人单位名称: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山三乡证券营业部

1. 单位简介:东莞证券成立于19886月,注册资本15亿元,是国有控股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也是全国首批承销保荐机构之一。截止至20207月底,公司拥有分支机构83家,营业网点遍布珠三角、长三角及环渤海经济圈,“扎根东莞、迈向全国”的格局基本形成。目前,东莞证券在中山拥有3家营业部,三乡营业部作为南部片区的优秀证券营业部,始终为了中山的企业、机构和投资者的金融需求而精心服务。

2. 招聘岗位:理财顾问/区域总监/投资顾问

3. 参展时间1124日(周三)15:00-17:30

用人单位名称: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

1. 单位简介:国信证券正式成立于1994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公司已成长为全国性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注册资本82亿元;员工总数10745人;在全国119个城市和地区共设有54家分公司、163家营业部;公司总资产2551.96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521.61亿元(数据截至20206月底)。国信证券珠海分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拥有“浪漫之城”、“幸福之城”的珠海市香洲区,下辖文园路五洲花城证券营业部、斗门江湾四路证券营业部,我司目前有珠海市场单体最大营业部。分公司自成立以来依托公司雄厚的实力,秉承“创造价值、成就你我”的理念在珠海市场持续耕耘,长期以来在当地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前三。我司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为员工提供丰厚的薪资待遇、完善的晋升路径,励志做客户身边的“投资教练”,致力于培养具备全面财富管理能力的证券从业人员,诚邀广大向往从事证券行业发展的同学加入,相互成就,共创辉煌!

2. 招聘岗位:理财顾问/综合柜员

3.参展时间1125日(周四)15:00-17:30

用人单位名称: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横琴环岛东路证券营业部

1. 单位简介:2013年正式在珠海横琴营业,团队成员20人,托管资产超140亿元。定位于高净值客户服务、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税筹服务、机构同业业务和财富管理业务。

2. 招聘岗位:客户经理/营销经理

3. 参展时间1125日(周四)15:00-17:30

用人单位名称: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八卦一路营业部

1. 单位简介:华福证券前身为福建省华福证券公司,成立于19888月,是全国首批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20034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增资改制并更名为广发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18月,更名为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福建省属全资国有金融机构。

2. 招聘岗位:投资经理/机构部投资总监/财富经理/财富总监

3. 参展时间1126日(周五)15:00-17:30

用人单位名称: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蛇口工业三路证券营业部

1. 单位简介:招商证券是百年招商局旗下金融企业,经过三十年创业发展,各项业务和综合实力均进入国内十强,招商证券是中国证券交易所第一批会员、第一批经核准的综合类券商、第一批主承销商、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第一批成员以及第一批具有自营、网上交易和资产管理业务资格的券商,20087月,公司经证监会评定为AAA级券商。

2. 招聘岗位:储备渠道经理/渠道经理

3. 参展时间1126日(周五)15:00-17:30

用人单位名称: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顺德分公司

1. 单位简介国信证券顺德分公司是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级分支机构,下辖9家营业网点分布于佛山顺德、佛山南海、佛山九江、中山、中山小榄、江门、肇庆,覆盖珠三角及粤港澳大湾区,所在区域经济发达,发展前景广阔。分公司现有450多名正式员工,其中本科学历以上360名,硕、博士28名。分公司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宗旨,实行“以人为本,惜才赋能,尊重共赢”的人才战略,专业为先,不断进行服务和产品创新,做投资者身边值得信赖的财富管理专家,领跑广东地区证券行业。

2. 招聘岗位:理财顾问/网络金融专员/投资顾问助理/机构业务顾问

3.参展时间1130日(周二)15:00-17:30

十一用人单位名称华金期货有限公司珠海营业部

1. 单位简介华金期货——以金融科技为驱动,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华金期货成立于1995年,是国内最早一批设立的国资系期货公司,注册资本金实力雄厚,致力打造成为行业翘楚和备受尊敬的金融机构。自2014年至今,充分利用股东华发集团全牌照优势,成功打造以专业投研和金融科技为驱动,以服务实体产业和金融机构客户为核心,以资产管理和风险管理子公司为突破的商业模式。公司业务发展迅猛,自2018年起,连续三年获评“中国年度成长性期货公司”,现已成为一家发展迅速、具有一定品牌影响力的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商。经营范围包括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资产管理、期货投资咨询。华金期货为中国企业500强华发集团旗下企业,控股方为AAA主体信用评级企业华发投控集团,注册资本金排名行业名列前茅。华金期货作为华发投控旗下银行、证券、期货、保险等最重要战略板块之一,致力打造成为行业翘楚和备受尊敬的金融机构。公司秉承 “以金融科技为驱动,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的发展战略,立足粤港澳大湾区,现已逐渐成长为“业务结构多元化、主营特色明显、行业品牌知名”的综合型期货公司。

2. 招聘岗位综合岗实习生

3. 参展时间1123日(周二)15:00-17:30

会计与金融学院

2021年11月21日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