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动态

2021年下半年财经类专场小型双选会参展企业招聘信息四(世界500强企业专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0
分享到:

为全力做好会计与金融学院就业工作,保障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就业权益,根据就业工作统一部署,学院于2021年11月23日至12月7日举办“会计与金融学院2021年下半年财经类专场小型双选会”,将通过线下双选会向学院2022届毕业生推荐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本期500强企业单位专场招聘信息,相关信息如下(信息来源均为该单位官网招聘专区):

用人单位名称: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

1. 单位简介: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上市企业500强,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中国珠海,现已拥有约16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营业收入超过200亿人民币,总资产超过300亿人民币,致力于成为打印行业及集成电路行业领先的科技服务型企业,打造全球知名品牌。纳思达主营产品为激光打印机、复印机、集成电路芯片、通用打印耗材及材核心部件产品,覆盖从上游耗材部件到整机服务的打印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纳思达的通用耗材和芯片产销量在通用耗材行业中位居全球第一,全球激光打印机出货量全球第四。纳思达自成立起就深耕校园招聘市场,公司高度重视应届生人才的引入和培育,构建了全面、专业的应届生培养体系。近几年,纳思达集团每年都会招聘近300名校招生加入公司,截止到目前为止,集团50%的经理层及以上员工是公司自主培养的校招人才。

2. 招聘岗位:财务会计/融资专员/投资关系/人力资源/公共事务/渠道销售/销售督导

3. 参展时间:11月24日(周三)15:00-17:30

 

二、用人单位名称:深圳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1. 单位简介:公司成立于2003年,以“至臻·致远”为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整合优质资源,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场景与服务,成为中国“美好城市共建者”。融创中国以地产为核心主业,布局六大业务板块:地产、服务、文旅、文化、会议会展和医疗康养。经过18年发展,融创已是《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房地产行业TOP4企业,中国最大的文旅产业运营商和物业持有者和中国最大的会议会展物业持有者及运营商,连续多年获评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2020年,获评年度最具影响力城市运营商,2021年获评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6,具备全国领先的综合城市开发与产业整合运营能力。

2. 招聘岗位:传奇-销售渠道岗/传奇-销售数据岗传奇-策划管理岗/创想家-市场客研岗/创想家-投资发展岗/创想家-行政管理岗/创想家-运营管理/创想家-成本管理岗/创想家-财务管理岗/创想家-工程管理岗/创想家-法律风控岗/创想家-研发设计岗

3. 参展时间:12月7日(周二)15:00-17:30

会计与金融学院

2021年11月20日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