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头条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头条

会计与金融学院举办2021年下半年财经类小型双选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4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供需对接桥梁,帮助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11月23日下午,会计与金融学院在学生宿舍23栋楼下架空层举办2021年下半年财经类小型双选招聘会。校学生工作处处长蔡运记、副处长宋雪梅、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吴桂芬莅临指导工作,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叶龙森、书记刘思广、财会系王杰教授、陈艺元老师及辅导员老师和2018-2021级学生参加招聘活动。

image.png

活动亮点一:将企业分批请进学校,服务更安全

考虑疫情防控和学生校外应聘的安全性,会计与金融学院将大型线下招聘会改成多场小型双选招聘会,一共七场,每次参加的企业数量3-8家,每家企业代表人数控制在2-3人,让招聘工作在安全的条件下开展。

1637722834567711.png

活动亮点二:企业类型多样种类不同,服务更全面

分析近五年会计与金融学院毕业生就业去向、就业区域以及就业岗位的特点,本次双选会本着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邀请的企业除银行、证券、事务所等与专业高度相符外,还邀请机械制造、跨境电商、科技公司、猎头公司等综合性企业。

image.png

活动亮点三:将双选招聘会搬进学生宿舍,服务更贴心

根据学生求职特点和需求,会计与金融学院积极探索促就业模式,本次双选招聘会的举行地点设置在毕业生宿舍楼下,方便毕业生筹备应聘事宜。

image.png

活动亮点四:学业导师辅导员现场指导,服务更到位

    为保障就业工作顺利开展,会计与金融学院为每个毕业班配备学业导师,在双选招聘会设置学业导师指导咨询处、简历指导处,可现场为毕业生提供简历、面试的指导。

image.png

亮点五:大一至大三学生前来观摩,生涯指导更前置

为提前让低年级学生感受求职氛围,加强生涯规划,积极培养学生就业意识,现场设置非毕业生签到处和签退处,以“打卡”方式引导低年级学生了解企业招聘需求、面试情况等。

image.png

亮点六:现场增设“防疫纠察员”,服务更人性化。

image.png

为做好双选招聘会的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降低传播风险,确保校外企业、校内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会计与金融学院加强疫情防控力度,在现场设置“防疫纠察员”,核查参会人员相关健康凭证,对现场无口罩人员发放口罩、对人员相对密集的区域进行人员疏散。

image.png

前来应聘的学生表示,此次双选招聘会形式新颖,给他们提供了不少便利;前来招聘的企业表示,招聘现场接待、防疫以及毕业生的组织等都非常得当。其后一周,学院还将陆续开展双选招聘活动,欢迎招聘单位积极报名,鼓励全校毕业生现场参加。(编辑:马荣,初审:孙蕾,终审:刘思广)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