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民营企业校内宣讲会】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华为全资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分享到:

一、公司简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干为电信运营商、企业和消费者等提供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目前,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170多个国家,服务全球1/3的人口。华为2015年销售收入3950亿元人民币,位列全球“财富500强”第129名,并连续多年蝉联中国电子百强第一名。作为华为的全资子公司,慧通致力于为华为集团及其他大中型企业提供高端商务服务和整体商旅解决方案。高端商务服务聚焦客户满意与服务创新,为华为集团及大中型企业提供到访客户接待、会议会展策划与实施、优质的餐饮、车辆、宴会、礼仪等服务,助力企业达成市场目标。商旅服务依托专业的管理体系、覆盖全球的资源和丰富的经验,搭建统一商旅服务平台,建立涵盖商务考察、公务差旅和个人旅游的专业化企业商旅服务体系,提供值得信赖的端到端商旅服务,使企业更专注干商业成功。

慧通自2004年6月正式成立以来,秉承“始终聚焦客户需求,创造卓越服务体验,不断追求质量完美,助力客户商业成功”的质量方针,服务华为集团及大中型企业客户,积累了丰富的商务接待、差旅服务、国际与国内旅游资源和酒店运营管理实践经验,建立了完善的商旅服务智能系统与端到端管理全流程,并拥有国际与国内机票代理、旅行社经营许可等资质,业务范围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二、招聘岗位

体验店顾问、终端培训师、终端销售代表、服务体验顾问、服务技术顾问、服务解决方案工程师(共30人)

三、涉及专业

专业不限

四、工作地点

广东省各地市

五、福利待遇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补贴+奖金+五险+商业保险+公积金+年度健康体检等

六、宣讲会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6:00

地点:学生宿舍35栋一楼

路线图.jpg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