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羽悦会金】——会计与金融学院第一届师生羽毛球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分享到:

11月26日,会计与金融学院在乒羽馆举行了第一届师生羽毛球比赛。即使是第一次举办,但依旧吸引了许多老师和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比赛在场下群众的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中拉开序幕。老师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羽毛球拍,动作干净利落,脚步变换让人目不暇接。

image.pngimage.png 

随着比赛进行到白热化阶段,选手们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每位选手都绷紧了神经,拿出最佳的状态去应对,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大家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与对手一决高低,场外的呼声更是此起彼伏,不曾断绝。

 

image.png image.png

不论是老师亦或是学生,每个人都斗志昂扬,即使已经满身汗水,仍能从他们的脸庞上感受到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

image.png

image.png

获奖选手合影

此次师生羽毛球大赛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关系的同时,更加强了师生在感情上的交流。大赛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生活,彰显出一股青春活力,尽展会金风采!

image.png

摄影:传媒中心摄影部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