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头条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头条

我院何冠文老师获2021年广东财政科研课题(第二批)结项二等奖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4
分享到:

近日,根据《广东省财政科研课题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省财政科学研究所邀请专家对2021年度财政科研课题(第二批)进行了评审验收,共评出一等次课题4个、二等次课题9个、三等次课题23个。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何冠文老师主持的课题《支持广东省加快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的财政政策研究》在结项评审中获二等奖。

广东省财政科研课题强调围绕全省财政改革发展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研究,强调提高研究成果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强调为全省财政改革发展实践建言献策。本次获奖是我院教师长期积极参加公共政策研究、投身社会服务的成果。


1648103749502517.jpg1648103758986979.jpg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