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召开2020级学风建设暨安全教育大会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4
分享到:

为加强2020级学生学风建设,同时提升全体2020级学生的安全意识,连日来,辅导员利用课余时间,或以班级、或以专业为单位召开2020级学生学风建设暨安全教育大会,主要围绕学风建设、安全防范(诈骗、防疫、国家安全等)展开,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会议。


22e6680a5f3eeee0fe5889a9c2a1b36.jpg


学风建设方面,辅导员们一方面强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特别是考试前的证件准备、考试中的违纪行为、考试后的总结;另一方面强调在课程修读时需注意各类学分要求,以学分修错的现实案例对学生进行教育。


8f6ce8b454e9525ab6fcab8f92ea4fd.jpg

安全教育中,辅导员们从反诈、国家安全、人身安全、防疫安全等四个方面切入,分别以真实案例为引导,提升大家的安全教育意识。特别是连日来通过落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让全体学生树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了法治观念,深刻认知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图片1.jpg


会计与金融学院注重提升学风建设力度,深化学生对各方面安全的认知。希望全体学生能够领悟教导,加强学风建设,注重安全防范,矢志奋斗,琢玉为器,积厚成才。(编辑/刘瑞琪 审核/刘思广)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