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动态

关于实施2023年香港浸会大学硕士保荐入学项目的通知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6
分享到:


根据学校与香港浸会大学签订的合作协议,拟选拔 2023 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保荐入读香港浸会大学硕士研究生,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一)学校 2023 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专业基础扎实,本科阶段平均成绩达到 80 分;

(三)国际英语测试系统(IELTS)成绩不低于 6.0 分;或 TOEFL 成绩不低于 537 分(笔试)或者 74 分(国际网络测试);

(四)品德优良,学风端正,身心健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 和创新意识,无任何考试作弊或违纪行为。

二、申请流程

1.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填写香港浸会大学硕士研究生保荐申请表( https://www.wjx.cn/vm/rX5CCU9.aspx#)并填写《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于2022年11月26日17:30(逾期视为无效申请)前发送至林老师邮箱544407195@qq.com,请填写邮件标题“申请香港浸会大学保荐项目”。

2.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审核、确定并公布学校保荐名单,入围学校保荐名单的学生自行登录香港浸会大学研究生网上报名系统(http://gs.hkbu.edu.hk/apply/),提交相关资料,缴纳报名费(HK$450)。

3. 香港浸会大学审核学校保荐名单,安排后续面试具体事宜。

三、其他说明

接受保送推荐学生专业及资料下载,详见附件通知。

学院项目联系人:林慧涓老师。申请人请加入“2023香港浸会大学保荐项目联络群”。

1668569031764100.jpg

附件1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2____学院2023年香港浸会大学硕士研究生初步保荐名单.xlsx

关于实施2023年香港浸会大学硕士保荐入学项目的通知.pdf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

2021年11月16日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