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头条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头条

会计与金融学院召开干部任命会议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4
分享到:

3月22日下午,会计与金融学院在求是楼QC515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命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李晋平、副校长陈洋、人力资源处处长丁璇出席会议,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学院教工支部委员、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洋主持。

 1679619895732183.jpg

人力资源处处长丁璇宣布学校干部任免决定,按照工作程序,经学校党政联席会会议研究决定,叶龙森不再担任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陈宋生任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

 1679619912651096.jpg

陈宋生作表态发言,坚决拥护支持学校决定,对组织信任表示感谢。他认为,学院今天的成绩是叶龙森院长带领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未来将会积极维护领导班子团结,廉洁奉公,对学院各方面工作进一步完善,倾听师生关切,解决师生诉求,让每位师生有更多获得感、归属感。他表示必将竭心尽力,与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使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建设高水平一流大学作出贡献。

 1679619927183153.jpg

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会生代表学院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坚决贯彻和落实学校党政联席会决策部署,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发展。对叶龙森院长多年来为学院作出巨大贡献表示由衷感谢。相信在陈院长及学院党政班子带领下,学院发展会越来越好。勉励全院教职工聚焦学校发展和自身教学科研工作,不断提升学术水平,贯彻落实好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1679619941101635.jpg

陈洋代表学校肯定了叶龙森院长对会计与金融学院关于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硬件改善等方面作出的贡献。他强调,本次人事调整是在学校高质量转型发展,建设高水平一流大学,突出专业学院学术科研、科技创新等相关工作的明确要求和导向背景下,北京理工大学持续加大对珠海学院学术力量、知识力量的输出。希望会计与金融学院新的党政班子带领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更高水平发展,力争为学校高水平一流大学建设做出重要支撑。

 1679619954818754.jpg

李晋平讲话指出,学校本次人事调整是落实北京理工大学校本部输送优质资源,提升珠海学院办学质量,朝着高水平一流大学迈进的重要举措内容。北京理工大学校本部优质资源是全方面的,包括但不限于教学科研、队伍建设、管理理念、党的建设等,这是一种文化传承、是一所知名大学独有的历史及文化。北京理工大学校本部派驻骨干老师、管理干部充实珠海学院队伍建设,充分把北京理工大学优质资源引到珠海学院。对叶龙森院长过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期望全院老师深刻领会人事调整的目的和意义,是为了学院更好发展、更快提升。希望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政班子紧密配合,保持团结。要把北京理工大学校本部优秀经验、方法输送过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实现整体跃升。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