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头条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头条

会计与金融学院教师主编教材入选“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2
分享到:

日前,教育部公示了首批入选“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名单。由我校督导委员、会计与金融学院唐丽华教授主编、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的《金融企业会计(第六版)》成功入选。

1.png

2.png

《金融企业会计》是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国家文化产业资金支持媒体融合重大项目、2022年东北财经出版社优秀教材。该教材通过系统合理的架构设计,将教学资源与教学应用集成于一体,具有教学内容多元化呈现、课堂教学实时交互、测试考评个性设置、用户学情高效分析等核心功能。

自2006年第一版至今,《金融企业会计》出版发行量已超10万册,被全国十余所高等院校选用。本次入选“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是我校教材建设水平不断提升的重要成果,彰显了我校教师在教材开发项目能力方面的长足进步。今后,学院将不断加大开展教材培育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教材建设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中的基础性作用,鼓励教师参与高水平、高质量教材编写,丰富数字化教学资源,着力编写质量好、水平高、有特色、有影响力的精品教育教材。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