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普通招聘】深圳市琦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3
分享到:

深圳市琦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校招需求

 

 

企业简介

琦沃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成【智能手表】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在ID设计、硬件研发、软件开发,和相关核心技术领域以及为穿戴品牌提供OEM和ODM服务拥有超十年经验沉淀。是国内知名的智能手表品牌制造商,服务客户遍布全球,且在行业市场有较好的口碑并获得诸多殊荣,我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诚信企业示范单位、深圳市企业信用管理会员单位等。

 

 

 

我们的优势

1.我们是明星商家,付费主流B2B平台,SNS营销,Google adwards,国内海外线下展会等大渠道,有丰富的客户以及询盘资源。

2.公司实力雄厚,行业内名列前茅,目前我们在智能穿戴领域为用户提供具有竞争力、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

3.智能穿戴蓝海行业,前景广阔。

4.公司环境好,氛围好,人性化管理,晋升机会多

5.下午茶,生日会,团建,聚餐,旅游,生活小仪式感,各种活动应有尽有!

6.五险一金,年终奖,加班餐补,交通补贴,享受健身俱乐部会员!
7.园区有免费接驳班车。



招聘岗位总裁秘书/助理
需求人数: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CEO的行程安排、访客预约接待、差旅安排、等日常业务;

2.负责起草日常性文件、讲话稿、年度工作总结等;

3.负责公司内部和外部往来信件和文电的处理;

4.负责公司高层会议的筹备、会议记录及各类相关文件的归档管理;

5.负责组织对外的商务接待工作,必要时陪同CEO出席商务洽谈;

6.协助建立和维护政府相关部门的良好关系和沟通渠道;

7.完成CEO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六级及以上,有驾照会开车更佳;

2.形象良好,身高:男173CM以上、女163CM以上;

3.工作有条理性、计划性、组织沟通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并具有较强的执行力;

4.具备优秀的沟通表达及理解能,熟悉Word、Excel、PPT办公软件。

 

 

招聘岗位国内业务员
需求人数:2人

岗位职责:

1、独立积极开发新客户,完成目标业绩;

2、不定期对老客户进行维护;

3、参加各类展会;

4、上门拜访客户及接待客户到访;

5、上级安排的其他日常事务。

任职要求:

1、具备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及抗压能力;

2、学习能力强,有想法,有上进心,热爱销售,目标感强。

 


招聘岗位海外业务员
需求人数:2人
岗位职责:

1、阿里/环球平台维护及操作,日常询盘处理及报价;

2、客户开发与维护;

4、客户管理,客户接待;

5、上级安排的其他日常事务。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英语六级及以上,听说读写流利;

2、具备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及抗压能力;

3、学习能力强,有想法,有上进心,热爱销售,目标感强。

 

招聘岗位ID设计师
需求人数:2人
岗位职责:

1、参与产品规划外形方案构思和创造过程,提出产品方向提案;

2、根据产品的定位和发展趋势,能够用设计软件清晰的表达出来,并能够清晰的说明自己的设计方案及新颖点;

3、负责公司产品的造型与外形设计(设计调研、草图创意、2D、3D、外观手版跟踪、产品设计的造型跟踪,后期工艺和配色);

4、根据产品特性进行外观设计,产品三维效果图渲染,基本结构设计分件,交互设计等;

5、协助工程师完成产品的开发和设计,手板及样机的制作,确保设计效果的实现。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设计相关专业,具有创新意识,优秀的外观设计能力,具备用户体验意识及敏锐的洞察力;

2、掌握设计渲染等计算机辅助软件,熟悉生产及各类加工工艺;

3、热爱设计、工作积极,善于沟通、协作、共享,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熟练操作Rhino/C4D/ProE/等任一款3D建模软件,Keyshot/Vray等任一款渲染软件,PS,AI或CorelDraw)等设计相关软件,专业能力强;

5、具熟练的手绘草图功底,能独立完成产品外观设计。

 

招聘岗位UI设计师
需求人数:2人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视觉设计工作,包括页面UI设计、APP产品界面、ICON设计、风格设定、活动主题页、日常运营banner等推广图片设计;

2、结合交互和用户研究,输出用户体验改进方案;

3、合理理解需求,根据需求完成有效的设计,保持高水准的设计品质;

4、负责移动或者Web产品的交互设计;

5、负责为产品、开发和运营等提供产品的原型图、保真图、切图等视觉设计支持.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设计相关专业;

2、会用PS,Ai,Ae,sketch工具;

3、会做动态、画画、渲染;

4、学习能力强,有创造力,独立,注重细节,乐于接受新的想法。

 

招聘岗位三维动画师
需求人数:1人

岗位要求:

1、负责公司产品(智能手表)视频内容的三维动画部分制作,包括前期创意脚本,模型,动画,渲染等多个方面,完成符合要求的作品;

2、编辑各类视频项目,如在线视频、社交媒体直播(短片/在线视频/动画等),效果合成,动画制作,参与后期制作工作,包括视频编辑、字幕制作和动画制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设计相关专业;

2、熟悉 Premiere, After Effects,  Cinema4d, Keyshot, OC, Photoshop, llustrator 等常用视频编辑软件;

3、有印刷知识、照片拍摄、视频拍摄和 2D/3D 动画技能者优先;

4、学习能力强,有创造力,独立,注重细节,乐于接受新的想法。


联系方式:
工作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清祥路1号宝能科技园宝创大厦9栋C座21楼J单元
公司官网:https://www.kingwear.cn
简历投递邮箱:zhuomf@king-world.cn
联系人:Jolin 卓女士  电话:13824389765(同微信)

扫码可增加微信

image.png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