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会金资讯 > 通知公告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数理与土木工程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2023年秋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7
分享到:

北理珠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数理与土木工程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2023年秋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doc

北理珠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数理与土木工程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2023年秋季专场招聘会参会回执.doc


尊敬的联系单位:

衷心感谢一直以来对我院工作的鼎力支持!为了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我院将于2023年11月7日(周二)举办"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数理与土木工程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2023年秋季专场招聘会",特邀请贵单位参加。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 主办单位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商学院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外国语学院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数理与土木工程学院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

二、 协办单位

香山网、香山招聘

三、 招聘时间

2023年11月7日(周二)14:00—17:30

四、 招聘会地点:

弘毅楼G座中庭

五、 招聘会规模

预设招聘展位60个,预计参会学生800人左右

六、 参会办法及要求:

1、每个参会单位一个展位,每个企业单位进场不超过两名参会招聘人员。

2、免收用人单位展位费。

3、每个展位的企业招聘宣传物资均由我方设计、制作和悬挂。用人单位可自行携带易拉宝或相关宣传品。

4、参会单位须提供与高校毕业生相适应的招聘职位,且不得对年龄、性别、民族、工作经验等做出限制性条款。

5、参会人员入校后凭工作名片或工作证到招聘会现场签到处签到后方可入场;下午三点后未签到入场的参会单位将被取消参会招聘资格;离场时需向工作人员签退。

6、请有意向参会的单位详细填写《用人单位参会回执》与公司营业执照副本,以“xx单位参会回执”为邮件标题,于10月26日(周四)前发送电子邮件至:shangjiuye@163.com

7、报名提交后,视同认可本邀请函所示参会要求。

8、当报名企业超过总容量上限30%时,主办方可能提前结束报名工作。

9、主办方将在11月1日前后在“ZHBIT商学院”、“北理珠外院”、 “数理与土木工程学院” “北理珠会计与金融学院”、公众号公布入选企业名单,同时短信通知单位联系人具体参会信息。

七、 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26日

资质审查:10月27日-10月31日

企业入场时间:11月7日14:00-17:30

八、 联系方式

商学院庞老师 0756-3835139;13726231529(微信同号);

外国语学院王老师 18635516007(微信同号);

数理与土木工程学院蔡老师 0756-3622104;13112306606(微信同号);

会计与金融学院周老师 13726230500(微信同号)。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数理与土木工程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

  2023年10月16日

附: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数理与土木工程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人数


 微信图片_20231017135735.png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