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头条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头条

会金学子荣获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2
分享到:

日前,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全国总决赛结果揭晓。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李蔓琪、邓丽敏、刘雅婷、许璧琦、王月灿五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在该学院何冠文老师和张雁老师的带领指导下,在经历激烈的角逐后获得了一等奖的佳绩。

1.jpg

本次比赛是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共同主办。本届竞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近百所高校的四百余支队伍报名参赛。本届竞赛全国总决赛和全国精英赛阶段均采取评委匿名评审的形式进行,进入决赛的队伍共有180支。

微信图片2.jpg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促进了学生综合运用所学会计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定量与定性分析、决策、应用、创意与创造、思辨与演讲、人际与社会交往等综合能力。同时,通过知识赛中接触更多将会计信息应用于管理与决策的案例,引导学生反思自己的学习方式,系统性学习,培养良好学习习惯,提升发现、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

以下为本次获奖队伍的指导老师和成员名单:

指导老师:何冠文  张雁

3.jpg

(编辑/周粤 审核/张劲松)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