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北理珠会金学院走访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商学院调研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4
分享到:

推进应用财经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2020年10月30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叶龙森教授带队调研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商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商学院罗卫国院长、郑阿泰副院长、肖文峰副院长及各教研室主任等热情接待了调研小组。学院教学副院长付伟副教授、财务会计系主任辛诚副教授、金融系主任于菁博士、实践教学中主任张霖、财务会计系唐丽华教授、郑毅教授、王金华教授、邵景奎老师,金融系韦尊仁博士、黄祈华博士、实践教学中陈磊老师参加调研。

1.jpg

座谈中,叶龙森院长介绍了会计与金融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详细解释了此次学习交流的背景、目的和重点内容接着,罗院长对我院教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商学院在实践教学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具体做法,特别例举了商科虚拟仿真省级实践教学中心的建设,管理会计方向的云财务卓越班以及商业精英班、百胜实践教学合作班的人才培养思路和方案等经验

2.png

座谈会上,双方就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专业建设、校外实习基地、重点学科、教学示范中心、教学团队建设方面进行了对口交流,并在省重点建设培育学科、省教学示范中心、省教学团队建设的过程和具体细节展开了深入探讨,会后罗院长邀请叶院长一行参观了商科虚拟仿真实践教学中心。  

3.jpg  

通过本次调研走访及交流,大家共同感受到:一、在重点学科培育、教学团队建设及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等方面互有所长,相互借鉴的意义和空间很大。二、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作为未来合作的重要领域。三、加强合作,在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创新及实践方面,开拓新思路、探索新模式。(编辑/周粤 审核/张劲松)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