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动态

【双选会企业更新】关于2021 年下半年财经类专场小型双选会企业信息更新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2
分享到:

关于2021 年下半年财经类专场小型双选会企业信息更新的通知

全院学生:

       由于双选会受到企业的热烈关注,接连不断地有企业想来参加双选会,因而我们对参会企业名录做了更新。现将12月3日参加双选会的企业名单公布如下:


会计与金融学院2021年下半年财经类专场小型双选会企业名录

参加时间序号企业名称岗位需求

12月3日

(周五)

15:00-

17:30

1

西域(珠海保税区)物流有限公司

出纳/会计
2珠海汇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实习生/商务实习生/交付管理储干/数据处理员/财务文员(惠州)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纳入综合素质测评创新加分统计范围,学生按要求参加本次专场双选会,可在2021-2022学年第1学期综合素质测评中,每人加 0.1分,并采取累计加分形式。学院将公布通过审核的参与同学名单,如发现有弄虚作假等行为者,不予加分。


会计与金融学院

2021年12月2日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