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冠誉班招生简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2
分享到:

珠海市会计行业协会·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CMA冠誉班招生简章


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是全球管理会计组织——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1972年推出的管理会计领域的黄金财会认证,是全球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领域的认证。为提高广大在校大学生及财会行业工作者参加CMA考试的通过率,珠海市会计行业协会联合北理工珠海学院会金学院推出了CMA证书考试培训项目—CMA冠誉班。

一、学习CMA课程的优势

1.中国企业管理会计缺口达300万;CMA持证人平均年薪为12万美元;

2CMA被财政部、国资委、商务部等16大部门列为了国家重点人才培养计划;

3.相比较其它专业证书,CMA考试方式和内容灵活,学习时间短,最短可在一年完成学习并取得证书,考试通过率高。

4.就业方向。(1)财务总监、财务经理、总账会计、会计师、税务师、资产评估师等;(2)人力资源总监、市场营销总监、战略部门负责人、投资机构人才等;(3)大学生CMA持证者主要集中在大型国有企业、500强企业。许多企业在招聘财务方面的管理者都会注明:CMA持证者优先考虑。

二、师资介绍

CMA冠誉班师资队伍由珠海市会计行业协会委派的专家、高校教师组成,包括高级会计师、高级经济师、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CMA持证人、CPA持证人等,任课教师均具有多年的财会专业教学经验;同时全程安排专人辅导。

三、考试事宜

每科均为100道题,为选择题和案例分析题,考试时长:4小时;考试时间为每年4月、7月、11月。CMA冠誉班学员可享受由项目组提供的免费代理报考服务。

四、授课模式及费用

微信截图_20211222104936.png

五、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扫描左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即可)。

六、报名优惠

赠送价值12000元的CMA高端网络课程。面授班现在报名可享受7折优惠。

七、咨询方式

1.咨询地点: 北理珠求是楼QC403室。

2.咨询电话: 牛老师:13750083656         

王老师:13138111036

           image.png                       image.png              

     (扫码填写报名表)                           微信咨询号:ky3186_niu          

     线上报名入口                           添加微信号可进入学习交流群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