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会金学院与广发证券珠海分公司共建实习基地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0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会计与金融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平台及实习基地建设,创造有利于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提高综合素质的育人环境,12月10日,会计与金融学院与广发证券珠海分公司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仪式在广发证券珠海分公司拱北营业厅举行。

广发证券珠海分公司副总经理梁亮及分公司业务管理部总经理欧雪梅、营销总监廖岸玉、人力资源经理周明慧、花园城营业部总经理牛荣华、花园城营业部营销总监方爱娟与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叶龙森、副院长付伟、金融系主任于菁、财会系主任辛诚、就业专项辅导员孙蕾等参加活动。

1640745691113051.png

广发证券珠海分公司副总经理梁亮对会计与金融学院一行表示欢迎,他谈到,广发证券珠海分公司和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已有一定的合作基础,会计与金融学院在珠海和广东省有一定知名度,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助力广发证券在珠海金融科技方面的发展。

1640745724921664.png1640745754335848.png

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叶龙森感谢广发证券珠海分公司为学院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实践平台和优秀的受教育环境。他表示,会计与金融学院和广发证券珠海分公司双方目标一致,双方合作必定能促进共同发展,本次签约授牌仪式是双方今后更深入、更广泛合作的良好开端。叶院长还就学院近年来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教学理念和教学实践进行了介绍。

1640745838641849.png

梁亮副总经理叶龙森院长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双方正式开启院企合作,会计与金融学院在大力推进实践教学和实习就业工作方面新增了优质平台和基地。

1640746352227243.jpg

(撰稿/摄影:孙蕾,复审:马荣;终审:刘思广)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