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月份集中学习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6
分享到:

4月26日下午,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月份集中学习,学习采用网络会议形式,由宣传委员李姗姗同志主持。

首先,李姗姗同志介绍了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举办的背景和会议概况,带领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视频,并从“疫情与世界:共促全球发展,构建共同未来”、“最强大的力量是同心合力,最有效的方法是和衷共济”、“打造世界的和平稳定锚、增长动力源、合作新高地”和“擎画中国未来发展蓝图”四个部分详细讲解习近平总书记的主旨演讲内容。

图片2.jpg

之后,参会学生党员们积极发言,分享他们的心得体会:

蔡振秋同志表示,我们青年党员要不断学习现代社会中最先进、最前沿的科学文化知识,才能跟上时代不断前进的步伐。知识就是本领,知识就是底气,我们的知识越丰富,本领就越强,底气就越足,对社会的发展贡献度就会越大,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就会越大。

图片22.jpg

凌昊同志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负起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青春责任,积极参与国与国之间青年的友好交往,促进文明的相互交融,在实践中充分把握世界带来的机遇,提升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图片3.jpg

郑永健同志表示,2022年习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上的发言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安危不贰其志,险易不革其心。”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们作为学生党员更应该坚定信心,不二其志,团结同学们共同抗击疫情。始终坚信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期待病毒消灭,疫情结束这天到来。

图片4.jpg

最后,李姗姗同志强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青年人要把握机遇,积极迎接挑战,全面锻造个人素质,把自己培养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关注时事热点的时代新人,将个人发展融入世界和时代的发展洪流,与新时代脉搏同频共振。(编辑/刘瑞琪 审核/李会生)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