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五月份集中学习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7
分享到:

2022年5月17日,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五月份集中学习,会议由宣传委员李姗姗同志主持。

1.jpg

李姗姗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支部党员要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汇聚智慧力量。会上,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勇毅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的视频。

2.png

通过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后,支部党员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古卓豪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讲话振聋发聩、引人深思。我们青年一代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要主动学好思政课,把青春之我融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中,把时代的召唤、人民的需要作为自身的远大理想,做与历史同向、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在的时代新人。

3.jpg

钟智聪表示,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是一个连续的过程,要针对青少年成长的不同阶段,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要立足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

4.jpg

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的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