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走访大华会计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珠海分所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多渠道、更充分就业。2023年03月09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走访大华会计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珠海分所。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会生、党总支副书记邹伟、就业专项辅导员周粤一行参加走访调研。大华会计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珠海分所胡建波所长、刘明学所长、校友施雁婷等热情会见。

1678436426991785.jpg

座谈中,双方表达了未来深度合作意向,搭建良好的校企合作平台。在人才培养、学生培育、学生就业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并交换了意见。

1678436462133170.jpg

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并对财会类行业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建立长久深化的合作关系。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