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举办“大学成长规划指导-财会专场”讲座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8
分享到:

1010日下午两点,会计与金融学院在明德楼MC502举行了“大学成长规划指导-财会专场”讲座活动,活动特邀了国金证券产品部经理杨泽伟先生担任主讲嘉宾。

图片1.jpg

此次讲座主题是“大学成长规划指导-财会专场”。活动伊始,杨泽伟先生先以自身的经历引入今天的演讲主题,阐述了他的大学考证经历,给予我们大学经验指导。杨泽伟先生认为,专业、证书和自身的认知都离不开大学成长规划指导,有了指导,能更明确发展方向。

图片2.jpg

同时,杨泽伟先生还给参加讲座的同学讲述了自己在普华永道的工作经历,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体会,并且与同学们互动,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难问题,让学子们对大学毕业后未来的职业规划有所启发。

图片3.jpg

讲座最后,杨泽伟先生鼓励学子们积极主动去“往前学”,善于发现自己的专长,争取机会,在大学期间多考证,充实自己,并且鼓励同学们多阅读相关书籍,不断完善自己的大学成长规划。

图片4.jpg

此次讲座的开展,有助于我院学子对大学成长有初步的规划,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