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举办“大学成长规划指导——金融专场”讲座活动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8
分享到:

10月10日下午两点,会计与金融学院在明德楼MC503举行了“大学成长规划指导”的讲座活动。本次讲座特邀高顿教育华南CFA研究院院长文骏程担任主讲嘉宾,对金融工程专业解析。

 

图片1.jpg

 

此次讲座主题是“大学成长规划指导-金融专场”。活动首先是文院长结合实际案例对金融工程专业进行解析,以案例为辅,清晰明了的简述了金融工程专业的基础认知。

 

图片2.jpg

 

同时,文院长还给参加讲座的同学们讲述了自身的职业经历,以及身边的就业历程,给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方向。文院长的经历,让同学们对于未来职业规划有所启发。

 

图片3.jpg

 

讲座的最后,文院长以大学规划为题,建议同学们脚踏实体,努力学习,广泛涉猎,大胆试错,积累证书和项目、商赛经历,但强调在精不在多。并推荐同学们去阅读相关的书籍和纪录片,保持视野和认知边界的持续上升。

 

图片4.jpg

 

此次讲座的开展,有助于金融工程的同学们对未来就业择业有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指导学生未来的发展方向。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