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成功举办科研学术月活动系列之 —青年教师工作论文比赛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6
分享到:

11月14日下午,我院第一届青年教师工作论文比赛在求是楼QC515会议室举办。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国际商学院院长孔英教授、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王森教授、财务处处长郑毅教授、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陈宋生教授、院长助理唐丽华教授和黄寿昌教授组成专家评审小组,会计与金融学院6位参赛教师及其他教师参加此次学术活动。会议由陈宋生院长主持。


图片1.png


平台办主任兼科技处处长邵立伟对莅临本次学术活动的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对科研学术月活动的举办予以肯定,并期待学院能够产出高水平的学术成果。


图片2.png


6位参赛教师依次是梁惠琳、毛劼、吴宗保、陈元艺、张雁、夏群,各位参赛教师均十分珍惜此次能够与学界各位专家交流论文的机会,精神饱满的阐述了参赛论文的研究思想和内容,并认真听取各位专家的意见。


image.png


最后,各位专家对参赛的论文进行评比,夏群老师获得一等奖,毛劼老师和张雁老师共同获得二等奖。


图片3.png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