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头条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头条

喜讯 | 会计与金融学院学习在“一二九”运动八十八周年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5
分享到:

2023年12月3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于学校文体馆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八周年合唱比赛。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带头组织,发挥引领作用,带领学子共同感悟红色血脉,激发奋进力量。一首《十送红军》,唱响会金学子筑梦盛世中华、唱响时代篇章的青春之声。

 图片4.png

图片3.png

血肉之情怎能忘,盼望红军早日传捷报。长笛悠扬,舞姿柔美,对红军的殷切之情在妙舞清歌中表达的淋漓尽致。奖项的背后,是每一位学子日夜的付出、磨合。在比赛现场,同学们面带微笑,精神饱满,通过二声部演唱将《十送红军》高质量地献给现场嘉宾及观众,并最终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图片2.png 

会金学子怀赤子红心,唱响爱国、理想和纪念历史的主旋律,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承今朝之志,积极成为担时代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图片1.png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