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头条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头条

聚能成势 共建美好|会计与金融院开展2024届秋季招聘会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30
分享到:

为了不断拓展岗位资源,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沟通交流平台。2023年11月7日下午,会计与金融学院“访企拓岗之企业进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弘毅楼G座中庭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永利,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陈宋生,副院长马荣,院长助理卢斌及辅导员一同在招聘会现场走访,与企业深入交流。


c48073782de8585287da6ac734a533ea.jpg


老师们先后走访数家企业,其中包括:中税盈科(广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分公司、阳光人寿广州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太二餐饮连锁有限公司、珠海粤巨信控股有限公司、珠海永杰冷冻食品有限公司、珠海市佳景瑞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珠海艾易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珠海光睿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等。本次走访,老师们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在人才培养与岗位需求方面进行了精准对接。


92b1f0323d2595b23f7a4d8005051895.png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坚持以就业为导向,全方面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持续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为学生创造并拓宽就业,聚能成势,共建美好未来。

c0e1aba9abaa984faa0a44c0d5704bb0.png

本场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一座人才、岗位双向选择的桥梁,使企业能走进校园,了解状况,提供最新就业资讯,有针对性地展开人力招聘工作。学院下一阶段也会继续通过访企拓岗、走访调研等多渠道促就业,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多的渠道。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