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动态

关于做好202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 中期检查及答辩工作的通知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5
分享到:

会计与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答辩评审表.xlsx


各系(中心)及全体毕业生:

为加强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保障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学院拟开展202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及答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与答辩时间

  2024年3月9日

  二、中期检查与答辩对象

  全体参与 2024届毕业论文写作的学生

  三、中期检查内容及答辩要

  1.中期检查内容

  (1)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2)202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开题报告、指导记录、中期检查报告等材料完成情况、格式规范性、文本质量及指导教师的指导情况等。 

  (3)各系(中心)组织指导教师进行自查,对照检查毕业设计(论文)选题、任务书下达、开题、中期总结、工作进程等是否按计划如期完成,并于2024年3月3日前在系统填写好中期检查报告。

  2.中期答辩要求

  (1)要求所有同学必须必须在中期答辩前返校与指导老师见面:接受导师的当面指导不少于一次、完成中期预答辩或指导。

  (2)中期答辩分组同开题答辩分组保持一致(详见附件1)。

  (3)每位学生提前准备好3-5分的PPT,对自己的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情况进行汇报,汇报内容包括:毕业设计(论文)目前已完成任务、完成课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解决办法、下一步的打算和规划等。

  (4)指导教师须于2024年3月3日前在毕业管理系统内完成中期检查报告的提交。督促学生按时完成毕设管理系统中期检查前相关材料的更新上传工作,并及时做出批阅审核,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5)答辩小组根据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完成情况、指导教师意见及学生答辩情况,填写《会计与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答辩评审表》(附件2),并于答辩后三天内由答辩组长提交给教务办公室。 

  四、其他

各系(中心)汇总各答辩组的答辩情况,将中期检查与答辩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解决方案形成文字总结,于2024年3月17日前将电子稿发送至270972714@qq.com。

 附件:

1、会计与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论文中期答辩分组安排表

2、会计与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答辩评审表 

教务办公室

2024年1月15日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