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走访中信证券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3
分享到:

为深化校企合作,做好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6日,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会生、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马荣、院长助理唐丽华、金融系张霖及就业专项辅导员周粤一行深入中信证券,了解企业用人方面的需求,积极为学子开拓就业岗位。

座谈会上,中信证券曾总对会金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概况、主营业务情况、校招情况、飞鹰计划等,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供需对接,不断拓展产教融合等方面合作。

1710301636993288.png

李会生从学校整体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希望今后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特色优势,建立长期、稳定的交流合作关系,加强校企合作、就业实践、就业实习和校园招聘等多方面合作。唐丽华、张霖就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交流,希望建立深度合作,优化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建立互动机制,进一步推动学科发展。马荣希望双方能积极搭建实习就业平台,推动学生实习就业落到实处,实现企业需求和人才供给精准对接。

1710301654543029.png

通过本次走访,希望不断完善校企对接机制,继续开发就业市场,积极拓宽优质就业岗位,全方位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搭建好企业与毕业生沟通的桥梁,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