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走访珠海亿谷财税顾问有限公司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4
分享到:

新年新气象,拓岗促就业。31日,会计与金融学院副院长陈鹏、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荣、院长助理唐丽华及就业专项辅导员周粤一行深入珠海亿谷财税顾问公司,了解企业现状以及用人方面的需求,为学子精准匹配就业岗位。


image.png


会上,珠海财税钟晓芳对会金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概况、主营业务情况、发展情况、人才需求、工作案例等,希望以本次洽谈交流为契机,用活双方资源优势,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

陈鹏从学校发展规划、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在立足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发挥各自自身优势,实现校企共赢。

唐丽华从学院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产教融合等方面加强交流,推动彼此良性互动,促进学科发展。

马荣以“三全育人”的工作思路,介绍了学院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相关情况,希望双方人才培养、职业发展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实现有效对接,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image.png


通过本次走访,增进了企业与学校之间的相互了解,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未来,学院也将会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致力于不断增强学生就业能力,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