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看点

首页 > 会金资讯 > 学院看点

校党委书记李晋平一行莅临会金学院指导并为“全国民办学校党建特色项目建设基地”揭牌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1
分享到:

2020117日,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李晋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罗勇莅临会计与金融学院指导党建工作,并为全国民办学校党建特色项目建设基地揭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劲松、院长叶龙森、副书记马荣、副院长付伟等参加座谈会和揭牌仪式。

1.jpg

此前,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申报的《应用型大学“1+9+N”的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模式》项目获评全国民办学校首批党建特色建设项目,获授“全国民办学校党建特色项目建设基地”牌匾。李晋平书记、罗勇副书记本次莅临欣然为基地揭牌。

2.jpg

3.jpg

随后,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院党总支书记张劲松重点汇报了学院探索《应用型大学“1+9+N”的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新模式》的做法及成果。教工党支部书记黄坚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海练分别汇报了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情况。

6.jpg

5.jpg

李晋平、罗勇充分肯定了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的工作成效,认为会金学院党建工作体现出良好的上升势头,取得了明显的进步。李晋平书记同时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引领,认真思考如何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学院发展建设、意识形态引领、加强安全稳定、学风考风教风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期间,李晋平书记、罗勇副书记还来到学院党员活动室、全时空智慧实验室、教职工办公室等处调研学院办学条件设施。(编辑/周粤 审核/张劲松)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