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1学期学生座谈会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分享到:

20201110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1学期学生座谈会。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叶龙森教授,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劲松博士,副院长付伟副教授,财务会计系主任辛诚副教授,金融系主任于菁博士,基础教学中心杨智勤博士后,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督导分委员会主任赵粤生副教授主持。

1.jpg

会上,赵粤生主任首先阐明本次会议的意义和目的,强调本次会议重在听取学生反馈的意见以改善学院的管理和加强学院的工作。

2.png

座谈中,各班级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发表意见,提出了一些建议。老师们仔细倾听、详细记录,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了现场回应。

3.jpg

赵粤生主任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会进行梳理、研究,同时也对同学们支持、肯定学院的工作表示感谢。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支持和配合学院工作。

4.jpg

最后,叶龙森院长、张劲松书记对同学们积极支持学院的工作表示感谢。叶龙森院长希望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仍要注意安全,提高个人健康防范意识,要把健康放在第一位,希望同学们更加积极学习,尽早进行规划,享受大学生活。张劲松书记希望同学们认真落实防疫要求,主动加强安全管理,携手共促学风建设。

5.jpg

(编辑/周粤 审核/张劲松)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