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专题会议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0
分享到:

为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要求和做好我院2021届毕业生相关工作,20201117日下午和晚上,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在报告厅三分别召开金融系、财会系2021届毕业生专题会议,就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安全教育、就业动员、学分修读、素拓学分等内容进行安排。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劲松博士,金融系主任于菁和金融系教师、财会系主任辛诚和财会系教师,教务办公室和毕业班辅导员以及600余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金融系主任于菁博士和财会系主任辛诚副教授主持。

11.png

会上,张劲松书记向2021届毕业生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目前仍然处于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同学们务必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二是同学们要积极做好各项准备,争取未来能够顺利毕业。三是向全体2021届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动员。他向同学们详细分析了第一轮就业谈话数据,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通过积极努力增强就业竞争力,抓住当前正值2021届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合理调整就业预期,主动求职尽早就业。

 12.png 

在金融系会场,金融系主任于菁博士和彭莲珠老师向金融系2021届毕业生详细解读金融系毕业生毕业论文、毕业实习相关要求,要求同学们认真做好相关准备,争取能够顺利毕业。金融系主任于菁博士专门向金融系2021届毕业生进行就业动员,要求金融系2021届毕业生积极进行就业准备,合理调整就业预期,主动求职尽早就业。

13.png

在财会系会场,财会系主任辛诚副教授向财务会计系2021届毕业生详细解读财务会计系毕业生毕业论文、毕业实习相关要求,要求同学们认真做好相关准备,争取能够顺利毕业。财会系主任辛诚副教授专门向财会系2021届毕业生进行就业动员,要求财会系2021届毕业生积极进行就业准备,合理调整就业预期,主动求职尽早就业。

14.png

会上,教务办公室万群燕老师和刘红英老师分别就毕业论文管理、素拓学分审核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同学们认真开展学分核查,积极做好毕业准备,争取能够顺利毕业。

15.png

随后,毕业班辅导员陈芳、孙蕾、薛碧莹从防疫要求、安全教育、学风建设、就业动员、合同签订、就业准备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明确要求。

16.png

最后,会议在老师们的耐心答疑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不仅让我们对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学分修读有了清晰的认知,并且我们会根据自身情况,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努力在就业道路上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编辑/周粤 审核/张劲松)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