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走访华夏银行珠海分行进行就业调研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6
分享到:

2021112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叶龙森院长带队走访华夏银行珠海分行进行就业调研。财务会计系主任辛诚副教授、金融系主任于菁博士、基础教学中心杨智勤博士后、就业专项辅导员孙蕾参加调研。华夏银行珠海分行行长谢亮、行政总监王戈热情接待了调研小组一行。

1.jpg1615367028560312.jpg

座谈前,在王戈总监的带领下,调研组参观企业,对企业的文化有了初步的认识。

1615367427463598.png

座谈中,双方就企业招聘需求、岗位要求、招聘流程和财经类专业学生的在校培养、就业实习、职场适应、专业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本次走访活动,促进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就业实践、校园招聘等多方面合作。 

【企业简介】华夏银行珠海分行坐落于珠海市香洲区吉大情侣中路,于2013年5月30日开业,是华夏银行广州分行在辖内设立的第三家二级分行。自开业以来,华夏银行珠海分行在总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各级管理部门的关心指导下,秉承“团结、奋进、担当、狼性、阳光”的核心文化价值观,坚持以诚信为宗旨,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助推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深耕珠海市场,科学发展,创新服务,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全方位、高效率的现代化金融服务,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和珠海地方经济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孙蕾,初审:李有旺,复审:马荣,终审:张劲松)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