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用友集团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来访会计与金融学院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0
分享到:

为适应互联网、大数据环境下会计与金融转型发展,促进学院产教融合、产学协同的进一步发展。330日下午,用友集团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区总经理黄堪敬等一行三人来访会计与金融学院,学院院长叶龙森、教学副院长付伟及各系、中心主任、责任教授参加会谈,双方就产教融合、专业共建问题进行了交流。

22.jpg

黄堪敬总经理介绍了用友、新道的发展历程、公司目前发展方向及未来规划。新道科技从最初的以商科类实践教学体系和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为主,近三年开始进入了与院校合作进行专业改造、共建产业学院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阶段,根据用友集团的3.0数智化战略转型规划,与院校合作打造全方位系统化的数智化人才培养体系。随后重点介绍了新道多年来的校企合作案例、数智化人才培养体系,并对云财务、智能财务方向的专业共建合作体系和模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33.jpg

叶龙森院长对学院目前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做了介绍,并表示与企业合作共建产业学院是学院目前探索发展的路径之一,学院希望通过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方式开展专业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深化实践教学,为培养具有社会责任、专业素养、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商科人才探索新的路径。

微信图片_20210423173253.png

最后,校企双方深入交流、讨论,希望会后继续对合作内容进行更多沟通以达成最后合作框架的共识。(编辑/周粤 审核/张劲松)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