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修/双学位项目

首页 > 招生资讯 > 辅修/双学位项目

为满足广大在校学生掌握第二技能的需求,不断提高我校学生就业能力,会计与金融学院面向我校全日制本科大二年级以上在校生,开展辅修/双学位专业招生,辅修/双学位专业包括会计学专业、财务管理专业、金融工程专业。

会计学专业辅修/双学位

招生对象:我校全日制本科大二年级以上在校生

修业年限:辅修1.5年;双学位2年。(最长修业年限自新生第一专业入学起不超过7年)

授予辅修/双学位标准:修读规定课程并获得28辅修学分,且符合主修专业毕业条件者,即可授予“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辅修专业毕业证书”;修读规定课程并获得43双学位学分,且主修专业获得相应学士学位的前提下,双学位课程学分绩点在2.0以上,即可授予“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双学士学位证书”。

  核心课程:微观经济学、会计学原理、中级会计、高级会计、管理会计、会计手工模拟、会计软件应用、税法、审计学等。

  报名方式:学生在教务管理系统网(http://e.zhbit.com/jsxsd/)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系统后进行报名。

  报名咨询:陈老师 13750077369

财务管理专业辅修/双学位
金融工程专业辅修/双学位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