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头条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头条

会计与金融学院财务管理系成立大会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8
分享到:

会计与金融学院财务管理系成立大会2022年11月1日下午,会计与金融学院财务管理系成立大会在求是楼402智慧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叶龙森、党总支书记李会生、专职副书记邹伟及财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1667891773219915.jpg

会上,院长叶龙森教授对财务管理专业发展成效进行了梳理,并对财务管理系成立的意义以及发展目标提出了期望和要求。院长强调对财务管理系的建设,需要立足长远谋大局;面对新技术的冲击以及商业模式的迅速变化,需要与时俱进、求发展,拥抱新的变革;财务管理系要齐心协力发挥学科优势,打造出具有影响力的团队和方向。

1667891810562578.jpg

党总支书记李会生同志对财管系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指出全系教师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力支持学校及学院深化改革的各项措施,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1667891838150645.jpg

专职副书记邹伟指出全系教师要精诚合作,凝聚合力,激发财管系的新活力和新动能,要团结一心,为财管系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1667891872146674.jpg

财管系全体教师分别从教学、科研等方面作简短的介绍汇报。财管系责任教授吴宗保从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三方面,畅谈了财管系的工作设想,明确了未来工作的重点和任务。财管系主任林慧涓对学院领导支持和信任表达了感谢,并对财管系今后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财务管理系成立大会的召开,为推进会计与金融学院专业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为我们学院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可靠支撑。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