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头条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头条

【学术讲座】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选题、申请与研究的几点体会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31
分享到:


2022年12月30日19:00,会计与金融学院邀请到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祝继高教授,进行了“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选题、申请与研究的几点体会”专题学术讲座。

本次讲座中,祝继高教授从项目类型、选题要求、项目申请的关键环节等进行了分享,同时对我院拟申报国家基金课题的老师们进行了一对一的辅导,整个讲座时间长达2个多小时,老师们收获满满,气氛十分热烈。

 

图片1.png

祝继高教授简介:现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Journal of Corporate Finance、Journal of Banking and Finance、Journal of Accounting and Public Policy等国内外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三十余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荣获北京高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2021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等多项省部级教学和科研成果奖励。入选第四批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财政部高端会计人才(学术类)和第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