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走访华天会计师事务所和天衡会计师事务所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2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拓展就业资源,强化校企合作。4月7日,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会生、会计系主任辛诚老师和就业专项辅导员周粤一行深入企业,通过面对面座谈等方式,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学子精准匹配优质岗位。

1681292765486704.jpg

座谈中,学院领导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要推进校企协同育人,资源互用,利益共享,以高质量合作促进校企双赢。同时,与会各方围绕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社会服务、就业创业等问题展开讨论,双方表示以后会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培养人才,并就下一步校企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1681292802510188.jpg

此次企业走访活动,增进了企业与学校之间的了解,对促进校企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学校也将开拓思路,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结合企业和市场的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教育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