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赴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和广东财经大学调研交流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4
分享到:

为借鉴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学管理水平,11月30日,会计与金融学院唐丽华教授带领智能财经人才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成员林慧涓和邵景奎到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和广东财经大学调研交流。

image.png


唐教授带领一行人员与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的副院长马文聪、实验室主任赵洁,会计系副主任何瑞卿以及秦帅博士进行座谈交流。


image.png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代表在会上对会计与金融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对其学科建设、特色专业进行介绍,同时还重点介绍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及一级学科硕士点和特色研究平台。马文聪希望双方能够加强联系,不断深化交流,并以本次交流为契机,互学互鉴,共同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在交流环节,双方就高质量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会后,唐教授一行人员到广东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

image.png


此次调研,各学校教育方面的成功实践经验将为我校今后的教育发展提供宝贵借鉴和有益启示。会计与金融学院将立足我校实际,结合调研成果,进一步优化课程教育体系,推动课程教育的深入发展,为培养更多优秀学子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