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会金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分享到:

为继续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计与金融学院于2021311日上午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院长叶龙森、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张劲松、副院长付伟、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李有旺、院长助理兼研训中心主任牛汉钟、财会系主任辛诚、金融系主任于菁、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马荣、教务办公室主任肖启德、财会系林慧涓、就业专项辅导员孙蕾参加会议,会议由叶龙森院长主持。

1.jpg

本次专题研讨会就如何加强在校大学生的核心竞争力、如何实际解决学生的职业发展需求、如何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和提升就业率等内容进行讨论,参会人员都畅所欲言,谈了各自的想法、列举平时收集的措施和做法,同时也提出一些具体的问题,会议氛围融洽,效果良好。

最后,叶龙森院长进行会议总结。他说,每个学生都是学院的“品牌”,新形势下转变学生就业态度至关重要,针对目前学院的就业难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换位思考,从学生角度出发,探索学生的根本需求和自身特点,帮助学生转变态度,寻找出路;二是建立就业实习基地,在输送人才的同时解决就业难题;三是要转变学生就业态度,搭建与毕业班学生家长沟通的桥梁,多方发力帮助学生克服畏难心理,改善学生就业窘境。(编辑/周粤 审核/张劲松)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